close

undefined

驅寒足貼有用嗎

足貼是通過不斷刺激足底穴位治療作用,促進身體排泄,從而可以利用自己身體發展自身排泄系統功能驅寒的,功能就和暖寶寶差不多,因此驅寒足貼也是有一定的驅寒功效的。

驅寒足貼的作用效果

一般來說,暖腳貼腳部的補丁可以溫暖身體。俗話說“寒從下而上”,意思是冷空氣從腳部入侵,所以只要腳是暖的,身體也就暖了一半以上,而且腳相當於身體內部的髒腑,暖腳相當於暖了身體內部,但也起到了寒冷的作用。

驅寒足貼是什麼

祛寒足貼的常見成分有:何首烏提取物、艾葉提取物、生薑提取物、竹醋粉、艾葉精油、生薑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甜菜堿、海藻糖等。其作用是刺激足底各種穴位,吸收人體內的濕氣和寒氣,從而達到祛寒的目的。

相關文章:

天氣寒冷,別光顧著取暖,這些不同地方我們要注意

暖腳貼怎麼用?使用暖腳貼的注意事項。

注意! 即使是在冬天,當你的腳冷的時候,親愛的也不能使用它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zi88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