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孕婦往往對酸的食物感興趣,她們也從吃酸的食物中獲益。妊娠後胎盤分泌絨毛膜促性腺激素,抑制胃酸分泌,降低消化酶活性,降低食欲,降低孕婦消化功能。這無疑是對這種反應的一種補救辦法。

能恩1號奶媽有效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性,敏感風險無處不在,獨特的100%乳清蛋白更易被吸收,pHF水解蛋白有效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性,及早防敏,啟夢童年。

同時,胎兒的發育,尤其是骨骼的發育,需要大量的礦物鈣,但是鈣鹽沉積形成骨骼,這與酸性食物的幫助是分不開的。另外,酸性食物可以促進鐵在腸道中的吸收,這對母親和孩子都是有益的。

提供貼身定做的專業坐月及新生兒護理等一站式服務。

孕婦一定要吃酸的食物,如醃制泡菜、醋制品雖然美味,但營養物質更多被破壞,亞硝酸等致癌物也更多。山楂營養豐富,但能加速子宮收縮,導致流產風險,妊娠最好少吃。而番茄、楊梅、櫻桃、葡萄、柑橘、蘋果等都是補充酸美,孕婦應該多吃些。

相關文章:

沖奶粉,你犯錯了嗎

為母親和兒童提供五項母乳喂養福利

誰妖魔化了母乳喂養

小小的细节可以增加母亲和孩子的舒适感

調整母乳喂養姿勢,愉快地喝下寶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zi88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